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就想赖着你》将开拍 言承旭与ELLA演情侣

2009年04月30日1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获悉,浪漫青春偶像剧《就想赖着你》近日将开拍,该剧男女一号演员已经选定为亚洲超级偶像言承旭和当红组合S.H.E成员之一的ELLA ,两人将在剧中演情侣。

  浪漫青春偶像剧《就想赖着你》已经筹备两年,目标是打造一部全亚洲最顶级的青春偶像剧。
剧组特别邀请曾拍摄过经典偶像剧《斗鱼》的台湾著名导演柯翰辰执导,演员方面,除了亚洲超级偶像言承旭和当红组合S.H.E成员之一的ELLA分别担纲男女一号外,剧中的另一位女主角也将由一线女星李小璐或陈紫涵担纲,内地超人气偶像张嘉倪和实力派演员何赛飞也已确定出演该剧。

  《就想赖着你》其实是为 S.H.E成员之一的ELLA量身打造的青春偶像剧,ELLA在剧中扮演的角色长得不漂亮而且没身材,言承旭则将颠覆以往深情正面形象,饰演一位冷漠的律师。《就想赖着你》是两大超人气偶像言承旭与EllA的首度合作,双方都很期待。EllA说,她很想在剧中跟律师谈恋爱,面对粉丝遍亚洲的言承旭,她夸下海口:“我已经准备好要融化他。”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