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傻女最牛》 > 新闻

李坤霖入驻《傻女最牛》 饰演出版商压力颇大

李坤霖写真

  日前,内地实力派演员李坤霖出演了由香港导演朱锐斌执导的都市时尚长剧《傻女最牛》。该剧突破传统以另类的方式了讲述了现代都市人的情感纠葛。通过大量夸张的造型,展现出剧中人物迥异的性格。

李坤霖

  剧中李坤霖饰演的是一位受过良好教育、生活非常有品味、做事公正且表里如一的出版商徐彦宾,与傻女(王丽坤饰)在同一出版社工作。通过不断地接触,喜欢上了这个傻女并对她发起猛烈的攻势。李坤霖表示,虽然该剧轻松诙谐引发笑料不断,但是他演起来压力很大。这主要是因为剧本经常变动,有时候排演当天才能拿到准确的剧本,需要在短时间内记住大量的台词并且很好的演绎出来。在拍戏间隙他通常都是在看剧本,揣摩人物心理把自己融入到剧中的人物当中去。

  其实,这并没有难倒科班出身的李坤霖,现实生活中的李坤霖也是风度翩翩,气质儒雅,和剧中饰演的角色个性非常吻合。虽然台词压力很大但是他的功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曾拍摄过大量电影电视剧的他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并且曾凭借一部热播剧《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中人物“李良”的精彩演绎更是获得了好评无数。

  记者探班时发现在紧张的拍摄期间,片场时不时的传出阵阵的笑声。究竟是什么样的情节引起了大家的笑场,只有等到该剧播出的时候才能揭晓。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坤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