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舒淇、张震又传绯闻爆火花? 侯孝贤:不可能

导演侯孝贤强力推荐“液态影展”。
导演侯孝贤强力推荐“液态影展”。

  导演侯孝贤新片《聂隐娘》将在9月开镜、预计年底完成,片中主角舒淇、张震最近又传绯闻,但侯孝贤一听就说“不可能!他们根本没火花。”不过在《聂隐娘》里,两人都是功夫高手,舒淇将在坎城影展评审工作结束后开始训练,而张震则早已悄悄先行练功。

  5月起侯孝贤将在台湾、大陆、日本等地为《聂》片勘景,目前已和《神鬼认证》系列的动作指导取得联系,希望能在《聂》片中合作。至于演员部分,除舒淇、张震已确定,其馀将陆续试镜。侯孝贤说,他考虑《聂》片中使用粤语或台语,因该片以唐代为背景,粤语或台语都保留古风,演员说起话来也更有味道。

  本就是台北电影节主席的侯孝贤、日前接下金马奖主席,身兼台湾两大影展主席的他,又将在下半年投入耗资3亿元的《聂隐娘》拍摄工作,不过侯孝贤说,影展主席是虚位,他只在必要时出面协助、提供意见。

  侯孝贤昨天大力推荐2009国民戏院第一档影展─“液态影展”,因为该影展网罗影史十大经典电影之一的《亚特兰大号》、穆瑙的《禁忌》、彼得威尔的《终浪》、新藤兼人的《裸之岛》等21部长短名片。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孝贤 | 舒淇 | 张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