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十月围城》曝光神秘女主角 李宇春穿戏服亮相

李宇春跟张军学甩水袖
李宇春跟张军学甩水袖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昭 谢奕娟) 由陈可辛、黄建新联合监制,陈德森导演的年度第一贺岁大片《十月围城》昨日爆出唯“二”女主角。因为月初在上海举行的《十月围城》开机仪式上范冰冰曾在台上表示自己是影片的唯一女主角,但是昨日李宇春宣布加盟《十月围城》,其经纪公司天娱更是大张旗鼓地向各媒体发通稿称李宇春是该片的“唯一”女主角。对此局面,《十月围城》的片方似乎有点尴尬。对于李宇春的身份则定位为“神秘女主角”。

至于范冰冰的角色,陈可辛的公司人人电影方面回答说:“二人都是女主角”。

  排场:各有千秋

  李宇春

  4月28日,《十月围城》为李宇春加盟特意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监制陈可辛、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等皆到场为其“护航”。虽然李宇春这次发布会的场地不及范冰冰的贵,但是人人电影说,其实没有说哪个更有排场,这次把会场安排在古戏台,是为了贴合李宇春在剧中的角色。

  范冰冰

  4月13日,《十月围城》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王学圻、梁家辉、胡军、任达华、王柏杰众星捧月般簇拥着范冰冰。范冰冰当时也说过“作为剧组唯一的女演员”的话。尔后片方将这句话修正为,戏份比较多的女演员。事实上,姜文的太太周韵也有加盟这部影片。

  角色:小妾VS打女

  李宇春

  戏班班主任达华的女儿,是保护孙中山的女保镖之一。几位男星一样是保镖,将有大段紧张刺激的打戏。为了李宇春的加盟,片方在原有剧本的基础上经过数度讨论修改,并用了3次长达数十小时的试妆和试拍,才让李宇春进组。

  范冰冰

  饰演一名小妾,先嫁给甄子丹,后嫁给王学圻。范冰冰的角色虽然与几位男演员不是平行的,但在一群阳刚的角色中,更能烘托她极具女人味的角色。范冰冰曾表示,自己的角色风尘味比较重,是个有点“荡妇”味道的不幸女人。

  付出:各有牺牲

  李宇春

  对于大银幕“处女作”,李宇春说自己没受过专业的表演训练,在影视方面尚属新人。此前,她在北京进行一周的封闭式集训。天娱方面称,李宇春的悟性和身体柔韧性得到武术指导的称赞。

  范冰冰

  范冰冰透露:“导演希望我脸上任何妆都不画,每次出场,都要像刚哭过,而且最好要有一点的黑眼圈。我开始觉得好难做到,但导演说,女孩子最美的状态,就是有黑眼圈并且哭过之后的样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范冰冰 | 陈可辛 | 任达华 | 王学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