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李玉刚述说成长故事 再掀收视“冲击波”




  近日,湖南卫视强档节目《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近日迎来的一位特殊的嘉宾,他就是经06年“星光大道”栏目以“反串”表演一夜成名并获得年度季军的当红男旦--李玉刚。刚刚从草根明星跃入中国歌剧舞剧院艺术殿堂的青年演员李玉刚,最近可谓春风得意,不仅找到了新东家,而且人气不断攀升。做客现场,来了许多学生,开始大家并不了解李玉刚,直到李玉刚现场开唱,载歌载舞,展现曼妙舞姿,在场众人无不目瞪口呆。独家披露:他的名字中深藏怎样的童年记忆?他有个怎样笑翻全场的小名?现场幽默不断,为你展示绝对未曾听到过的李玉刚故事。

在凤凰卫视《鲁豫有约》火暴播出后,在湖南卫视更引发了继孙红雷后又一收视热潮,13日上集获得收视率1.35,收视份额3.84%,14日下集获得收视率1.4,收视份额3.9%,都是同时段全国电视节目的收视亚军。可谓"一夜成名,一飞冲天"台上的他妩媚动人,台下的他阳刚帅气。他的传奇经历和独特的艺术表演形式以及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迎得了观众的喜爱和关注。

  李玉刚近期在北京台也是炙手可热,录制并播出的《百姓秀场》、《爱音乐》、《喜来坞》和《非常父母》等一系列访谈节目吸引了大批不同年龄段的观众,成为继小沈阳后北京台各栏目的新宠儿,独特的演出形式显为人知的背后的故事和感人的经历,使得各栏目一期比一期收视率高。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