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伙日台打造港日新星 陈自强不评论旧老板成龙事

陈自强投资“自强创作”和“星娱乐”公司将与日本富士电视台合作
陈自强投资“自强创作”和“星娱乐”公司将与日本富士电视台合作

曾担任成龙经理人逾30年的陈自强
曾担任成龙经理人逾30年的陈自强

  陈自强投资“自强创作”和“星娱乐”公司将与日本富士电视台合作,昨日举行“打造21世纪星光新偶像记者会”,分别在港、日二地甄选适当人选成立新组合,陈自强在活动上被大批传媒包围追问有关早前成龙对“中国、台湾”的自由论,他全程以从容态度回应,更强调成龙是他30多年的老板,所以不轮到他来发表意见。

    曾经传出陈自强和成龙反目,昨日问到他跟成龙有合约关系吗?陈自强表示:“没有,其实他是我老板,早在30多年前已经不流行经理人制度。”

  没倾谈已一段日子

    当谈到成龙的“自由论”引来轩然大波,陈自强没有正面评论,他说:“他是我30多年的老板,无论他做什么事都轮不到到我有意见。(志伟和阿伦都很怀念你在成龙身边做谋臣!)这是志伟好朋友给面。(成龙不看你台戏,把你闲置一角?)我都离开了大哥年多,将我摆在一边都不出奇,最近一次见他是上次《新宿事件》首映礼,始终30几年不会说没有便没有。 (觉得大哥不饮水思源吗?)不可以讲得那么严重,我最高峰是有45个仔女,不可以预计每个人都一样。(以前成龙出场,是否由你预先想好他要讲的说话?)都是一班人准备,不止是我。(成龙是不擅表达的人?)大哥所讲的,都不轮到我讨论。(大哥是否不擅辞令?)我都不懂得讲,也有一段日子没有跟大哥倾谈。(对大哥的自由论有何意见?)坦白讲我不识政治,这方面很深,超出我范围,你们(指记者)不要再问我。(大哥被骂,替他难过吗?)任何人都有说话自由和想法,不要再问我这些问题。”

  不排除有合作机会

    新公司有否计划跟大哥合作?“目前未需要大哥帮手。(还有没有联络?)总之不是打个电话给你叫你起身,如果大家见面便是好朋友方式互抱一下,问候一定有。(之后会有合作机会?)不排除这机会。”

    昨日活动上除了陈自强,出席者还有“星娱乐”的总裁何哲图和日本富士电视台节目GoldHouse监制渡边宏,陈自强透露其公司不仅只专注经理人工作,还会兼顾电影和电视方面,这是他一生不会退休的行业,谈到娱乐圈新一辈艺人的吸毒事件,他提醒艺人不要吸毒,年轻人在很多事情上都会犯错,最紧要识知错,以前他拥有的40多个仔女中不乏难教艺人,当然也有听话的,他说:“艺人不过是艺人,不能一概而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