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黄金时段推新节目 刘谦董卿老毕现“魔症”

  台湾魔术师刘谦在春晚的近景魔术表演让不少观众“入魔”并引起热议,央视也顺势推出了自己的魔术节目《魔法奇迹》,并将于5月1日起每周六、日在CCTV-1晚黄金时段播出。与之一同推出的人文地理类节目《天下大观》成为央视全新打造的两款文化娱乐节目。


  这两部节目采用“5+2”的播出方式,21时43分至21时53分的播出时段位于黄金剧场和《晚间新闻》之间。周一至周五播出《天下大观》,周末两天播出《魔法奇迹》。央视此次对综合频道晚间黄金时段节目的打造中,采取了播出季的方式,《天下大观》和《魔法奇迹》是在以5至7月为周期的第一个播出季中亮相。

  从记者会上公布的《魔法奇迹》样片来看,节目仍由董卿主持,刘谦在一期节目中共表演了三个魔术。据《魔法奇迹》制片人介绍,节目将以近景魔术为主,表演嘉宾除刘谦外,还将请到第16届蒙特卡洛世界魔术比赛“金魔术棒奖”获得者李宁以及文沛然等国际知名魔术师。

  《天下大观》则定位于探索历史、文化、自然及生命奥秘,以悬念为内容特征,通过短小精悍的纪录片形式讲述一段段具有传奇色彩的故事。5月1日起,将陆续推出《动物大营救》、《为了生存》、《过去的秘密》、《奇异的习俗》等10余个系列节目。

  央视三套《梦想剧场》将在五一假期推出“乐三天”系列节目,主持人毕福剑将以哈利·波特“魔法师”造型出场,与知名魔术师李宁、赵育莹、秦鸣晓一起为观众送上经典魔术节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李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