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北美电影春季档收官 “桃色危机”票房夺冠

  中新社洛杉矶四月二十六日电 由美国著名歌星碧昂赛领衔的悬疑影片《桃色危机》夺得本周末电影票房冠军,为今年美国电影春季档划下圆满句号。

  北美电影春季档历来被认为是“烂片扎堆”的票房淡季,但今年春季似乎例外。据美国尼尔森调查公司今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在美国经济整体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好莱坞电影工业却逆势走强。今年春季,北美电影总票房同比大涨百分之二十,达到十一点一亿美元,而今年以来的电影总票房则高达二十八点八亿美元,同比增长百分之九。

  春季档最后一个周末,北美市场一口气上映了四部新片。凭借美国著名歌星碧昂赛(Beyonce Knowles)的超人气,悬疑影片《桃色危机》(Obsessed)以两千八百五十万美元摘得本周末票房冠军。这部由索尼幕宝影业出品的电影,预算约两千万美元,发行方对票房成绩深感满意。在影片中,职业经理人德里克原本事业成功、家庭美满,却深陷莉萨的色诱陷阱,最终德里克的妻子(碧昂赛饰)挺身而出挽救家庭和丈夫。

  上周末票房冠军、幻想喜剧《重返十七岁》(17 Again)本周取得一千一百六十六万美元票房,名列亚军。讲述纽约地下搏击手摆脱控制、寻找真爱的动作片《地下拳击场》(Fighting)以二十万美元的细微差距排名票房第三。根据《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与街头流浪音乐人真实故事改编的影片《独奏者》(The Soloist)以九百七十万美元位居第四。在“世界地球日”期间上映的纪录片《地球》(Earth)取得八百五十万美元,名列排行榜第五,该片自二00七年在全球上映以来已取得八千万美元票房。

  下周末,大片云集的北美电影暑期档将拉开大幕。二十世纪福克斯出品的漫画英雄大片《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将打响暑期第一炮,据业界估计,该片确定无疑将登顶下周末的票房榜,唯一的悬念是票房究竟能飙到多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