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云翔再执导同志片《永久居留》 主角赤裸探人生

均喜欢打拳的Sean和Osman,很快便熟络。
均喜欢打拳的Sean和Osman,很快便熟络。

    新晋导演云翔去年拍摄话题电影《无野之城》,同性感情引起很大回响。今年他再接再厉,把疑似自己的故事搬上银幕。新片《永久居留》找来新面孔李家豪(Sean)及EO2成员洪智杰(Osman)赤裸裸地探讨人生,两个原本陌生的男子,拍摄第一日就需肉帛相见,相处下却发现背景不同的两人对人生、演戏看法相近,人与人相处其实好简单。

  云翔的新作,再次赤裸裸地展示同性感情。模特儿出身的李家豪,在戏中饰演有钱、追求生活享受的年轻才俊云海,于桑拿室邂逅Osman饰演的Windson后,展开一段疑幻似真的感情。外表鬼鬼地的李家豪,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与导演云翔相识,“约年半前,有日和朋友去吃饭,席间我谈起因受伤而不能打拳,刚巧导演坐我对面,听到后过来和我倾偈,并邀请我上他公司试镜,然后好顺理成章地成为当中一分子。”导演为令Sean更了解拍摄工作,特意邀请他睇《无野之城》的拍摄。

  EO2对Osman全裸戏反应大

    对于电影中有多幕裸露镜头,Osman表示初初倾剧本的时候已经知道。到正式拍摄之日,Osman与Sean正式见面,两人亦不尴尬。“未开拍前,我不认识Sean,只见过他的照片,初时还以为他是外国人。到拍第一场戏,我们在桑拿室相遇,坦白讲始终是第一次在电影中全裸,心里怎么都好似有点困扰。后来发现大家都喜欢打拳,从而开始混熟,到再拍裸戏就完全无隔膜了。当然导演亦好照顾我们的情绪,某些场景都有清场拍摄。”Osman说。虽说拍的时候没尴尬,但始终是歌手,要顾全形象,也要顾及家人感受,问到家人是否知道需全裸时,Osman一边偷笑一边说:“家里人知道,但最好笑是我EO2其余3个成员,一开始知道我拍这套电影,说‘好呀,露股’,怎知我同他们讲是全裸时,他们反应甚大,还猛问我几时首映,一定来捧场。其实一开始公司知我接这部电影,没任何的阻挠,反正我又不是走纯情路线,我的歌迷知道我接拍此片,亦有不少留言支持我。”

  裸得自然不尴尬

    有了《无野之城》的卖点后,导演今次更开宗明义将焦点放在那些赤条条的男性胴体上,初看电影时,笔者不禁多次想问:“又露?”就此问两位男主角,两人均异口同声地表示“露”得有理。Osman说:“其实戏中的几幕赤裸场景来得很自然,像游泳、洗澡等。开拍前,导演给了多套外国的艺术电影我们看,其实大家都很自然地豁出去。香港电影商业味重,我知道本身不是好容纳到艺术电影,但亦希望有好的第一次。”Sean说:“我在英国长大,不太了解香港的电影文化,但我相信会找到知音人去欣赏这部电影。我本身是个一是不做,一做便到尽的人。为了演好戏中角色,我事前做了很多资料搜集。去了兰桂坊观察男同性恋者的生活习惯,其实他们同一般人生活无异。戏中的云海要面对很多人生的选择,我要代入角色去了解‘Why does he do that?’我想作为专业的演员,裸露镜头只是express yourself honestly,如果剧情需要却穿衫拍摄,反而会演得不自然。”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家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