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空巷子》女主角牛萌萌:这个女混混挺善良

  在美女如云的演艺圈,牛萌萌属于那种辨识度很高的长相。这种辨识度,简单说来就是酷似当年的张曼玉。这个1983年出生的女孩,当初的外号就是“小张曼玉”。不过,当人们最近在热播的《空巷子》中见到她时,才忽然发现“小张曼玉”已经不知不觉地脱胎换骨了。
牛萌萌在《空巷子》中造型很雷人,梳着两个冲天的牛角辫,爬树,打架,无所不为,牛萌萌还在一群女孩子中当起“领袖人物”,大发雌威为朋友申冤,并在深秋的大雨里和对手“干仗”。用牛萌萌的话说,她体验了一回小混混的滋味,不过,这个“街头女混混”挺善良。作家万方表示,她很喜欢牛萌萌在剧中梳的一对羊角辫。

  作为第一女主角,牛萌萌的戏是最多的,基本上每天都是最早出去最晚回来,整部戏里萌萌有三百多场戏份。于是,有足够的睡眠成了她最奢侈的梦想,拍戏时最大的愿望是中午再开工。在不拍戏时,牛萌萌随时抓到时间就赶快闭目养神,但导演一喊开拍,她的精神却立刻恢复,让导演非常满意。

  剧情中,牛萌萌要爬到一棵很高的柳树上。这对于平常就活泼好动的牛萌萌不算是什么大问题,爬到树上的她还很兴奋地和大家开玩笑挥手。但是另一场戏就没有那么好受了,牛萌萌和剧中的其他几个演员被脏水淋得身上没有一处是干的。这场戏是在巷子里一群女孩子因为帮朋友出气而围堵另一个姑娘。由于这场戏在剧中算是重头戏,所以导演也很重视,要求演戏要到位不许有偏差。于是大家就在深秋寒冷的天气下,穿着单衣,在用脏水制造出来的雨里大喊大叫还要打架。在导演精益求精的要求以及无数次的NG后,这场大戏终于拍完,牛萌萌和其他几个演员早已是冻得全身哆嗦皮肤发紫。

  为表现纺织女工的辛苦人生,一连拍了几天纺织工厂的室内戏,牛萌萌感慨到纺织厂的工人真的太辛苦了,工作环境嘈杂不说,灰尘也非常大,要一直戴着口罩,人在这样的环境里面呆一会儿就会被噪音弄得很焦躁……在这么恶劣的环境下工作,牛萌萌觉得拍戏再累也没有怨言。因为相比之下自己已经很满足了,工厂里的工作真的是很不容易,拍戏之余也能学到一些人生经验,现在演的那些故事,都是老百姓真实的故事,再现了上世纪80年代妈妈辈纺织女工的社会层面,这样想就觉得这些戏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萌萌 |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