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贾静雯撤销对老公诉讼 孙志浩表态不想离婚

贾静雯
贾静雯

  昨日(23日)上午11时,贾静雯现身上海浦东机场,引发了守候多时的媒体大战。继前两日贾静雯表示“暂时不打算离婚”后,日前她的老公孙志浩也向律师透露“不想打争女官司,要以小孩为最高利益。”据悉,贾静雯已撤销了对孙志浩在台湾的诉讼保全。

  昨日上午11时,贾静雯从台湾飞抵上海,大批媒体记者早早赶赴机场接机。黑衣素颜的贾静雯现身后,即引发媒体围堵。贾静雯双手合十感谢媒体,并称:“让我能够见到我的女儿,这是我最开心的事了。”据悉,贾静雯此次匆忙赶到上海,是为《侬本多情》定装。为了让拍戏顺利进行,剧组决定明日举行记者会,让媒体问个够,这样贾静雯以后也可安静拍戏。

  另一方面,贾静雯老公孙志浩的台湾律师张乃良,前日收到法院撤销诉讼保全的通知。他透露孙志浩希望贾静雯能回到他身边,不离婚,不要让梧桐妹生长在单亲家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孙志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