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ABC预定秋季档 主妇格蕾贝蒂全有新一季(图)

《丑女贝蒂》成功获得第四季预定
《丑女贝蒂》成功获得第四季预定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提前公布了秋季黄金档电视剧的首批预定名单,该台几部热门电视剧无疑例外地都获得了预定,其中包括《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迷失》(Lost),等等。

  在这份名单上,大部分获得预定的电视节目都是观众意料之中的,因为凭借它们的受欢迎程度和高收视,想要不被预定基本上是不大可能的。不过对于喜欢《丑女贝蒂》(Ugly Betty)的粉丝们来说,看到它的名字出现在名单上,绝对是松了一口气。因为早前ABC电视台突然让该剧坐上冷板凳,暂停播出了一个月的时间,不禁令人担心这部颇为可爱的电视剧是否已经走到了终点。

  不仅几部热门电视剧获得了预定,几档热闹又好看的真人秀节目也无一例外地榜上有名。《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单身汉》(The Bachelor),以及《改头换面:家庭版》(Extreme Makeover:Home Edition)都将继续闪耀2009-2010年的电视荧屏。

  相比之下,ABC电视台几部30分钟的喜剧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无论是当初一鸣惊人的《重启萨曼莎》(Samantha Who),还是今年的新剧《好男当自强》(Better off Ted)和《母爱真伟大》(In the Motherhood),目前都没有接到任何新季预定的消息。原本在每周一晚播出的《重启萨曼莎》,拥有着稳定的收视成绩,然而自从改在每周四晚为暂停播出的《丑女贝蒂》做替补,便难以再现往日的威风。本月30日《丑女贝蒂》就将恢复播出,而不得不为其让路的《重启萨曼莎》则不知何时才能继续播完第二季剩下的7集。对于另外两部收视惨淡的新喜剧来说,想要获得预定恐怕就更加难上加难了。

  在剧情类电视剧方面,《灵书妙探》(Castle),《非凡女警》(The Unusuals),《丘比特》(Cupid)三部新戏的前景也是不甚乐观。虽然ABC电视台在努力地推广《非凡女警》,但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而收视惨到不行的《丘比特》更是被看作被砍新戏中的头号人选。如果非要在三部新剧中做一个选择,《灵书妙探》应该是最有可能获得第二季预定的。

  目前获得新一季预定的电视节目具体名单如下:《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迷失》(Lost),《兄弟姐妹》(Brothers and Sisters),《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丑女贝蒂》(Ugly Betty),《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单身汉》(The Bachelor),以及《改头换面:家庭版》(Extreme Makeover:Home Edition),《换妻俱乐部》(Wife Swap),《超级保姆》(Supernanny)。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