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埃文-雷切尔-伍德加盟《真爱如血》扮吸血鬼

埃文-雷切尔-伍德
埃文-雷切尔-伍德

  搜狐娱乐讯 《娱乐周刊》报道 ,HBO美剧《真爱如血》(True Blood)的主创Alan Ball邀请好莱坞新生代女星埃文-雷切尔-伍德(Evan Rachel Wood)在这部表现吸血鬼的剧集中扮演关键性角色——吸血鬼女王苏菲-安妮。苏菲-安妮是一个来自法国的500岁吸血鬼,她迷人、冷酷、聪明而又诡计多端。

  一名来自《真爱如血》剧组的知情人透露,埃文-雷切尔-伍德已经签了两集的合同,是第二季的最后部分,不过放心,如果该剧还会有第三季,那么埃文-雷切尔-伍德也将会继续出演。

  Evan Rachel Wood上一部电视剧作品是ABC电视台的电 《再续前缘》(《Once and Again 》1999),她在剧中中饰演Jessie Sammler ,一个再婚父亲的女儿,她要面对重组家庭,厌食症,及同性情感等一系列问题。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文 | 安妮 | 苏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