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魏德圣为新片《赛德克巴莱》勘景 已跑透全台湾

魏德圣为新片《赛德克巴莱》四处勘景。
魏德圣为新片《赛德克巴莱》四处勘景。

  导演魏德圣最近为了新片《赛德克巴莱》的场景全台跑透透,上山又溯溪,希望主景能在8月底前确定。影片角色也都在寻觅当中,他说,未来影片将会以赛德克语为主要语言,因此演员如果会说赛德克语当然最好。

  《海角七号》热潮逐渐退去,导演魏德圣也积极筹备史诗大戏《赛德克巴莱》。由于影片以1930年的雾社事件为背景,并有许多在山林间打仗的戏,所以这阵子剧组制片组、导演组兵分两路,足迹遍布雾社、中横、太鲁阁等地,四处寻找合适场景。魏德圣表示,片中须要搭景的主场地有三处,为降低成本,希望能和地方或中央政府合作,在影片拍摄完成后,将场景留在当地。

  《赛德克巴莱》找景难、找演员更难,为找出心目中的莫那鲁道,剧组以近乎“户口普查”的方式透过原住民部落、地方教会等各种管道找人,但目前仍未出现。

  《海角七号》男主角范逸臣虽有原住民血统,但非赛德克族,不过魏德圣说,片中有不同的原住民族群,所以有可能与范逸臣再合作,但剧本里的日本女孩戏分太少,恐怕难让田中千绘有发挥空间。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德圣 | 范逸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