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第7届CCTV小品大赛决赛 参赛人数作品数量增加

  “CCTV小品大赛作为中央电视台的品牌节目自1987年创办至今历经了22个年头,大赛自举办以来,相继涌现了一系列经典作品、优秀演员及创作人才。本月29日到5月6日,央视综艺频道将现场直播第七届CCTV小品大赛决赛阶段的所有比赛。

”昨日,在第七届CCTV小品大赛发布会上,央视文艺部主任金越说。

  据了解,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央视首次尝试了与各省级电视台合作举办的模式,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电视台举行初赛,最大范围地扩大大赛的影响力。正是这种模式,让本届大赛报名参赛队史无前例地达到了44个。7个中直系统单位、15个部队系统单位组队参赛,共推出初选作品总量1071个,与往届相比多出近400个作品。“本届大赛是参赛人数最多,作品数量最多,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度最大的一次。”

  同样,本届大赛的评委阵容也空前强大。“我们预计,评委阵容将成为一个新的收视亮点。”金越介绍,大赛评委组包括来自小品界、戏剧界、影视界的顶级专家和艺术家,他们是徐晓钟、于洋、黄磊、严顺开、蔡明、丁嘉丽、尚敬等。参赛选手中,虽然没有时下最火的赵本山众弟子,但出演过《武林外传》的姜超、毛孩以及《士兵突击》中的范雷等都已确定参加决赛。CCTV-3综艺频道将于4月29日至5月6日,现场直播所有场次的决赛和颁奖晚会。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