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美国杨百翰大学国际民族舞蹈团访华演出 > 美国杨百翰大学国际民族舞蹈团访华演出新闻速递

美国杨百翰大学国际民族舞蹈团演出节目单

  世界之舞

  印度

  邦拉舞

  邦拉舞是最近宝莱坞电影里流行的一种舞蹈。南印度地区庆典之前,人们都会奉上鲜花,于是有了邦拉舞。

  编舞: Shyamala Moorty, Emilee Wright

  西班牙

  弗拉明戈

  编曲: Mark Geslison

  以色列

  “圣地”这一说法表达了深深的爱:对重建的废墟的爱,对废墟上的人民的爱,人民对生活的希望和决心,以及久已被人忘却的神圣的象征。

第2部分反映了青年一代以色列人的蓬勃生机:年轻、激情和生命力。

  编舞: Edwin G. Austin

  乌克兰

  波尔塔夫斯基二重奏

  波尔塔夫斯基二重奏是一个颇具幽默风格的舞蹈,由一名高大魁梧的女演员和一名瘦小的男演员共同表演。

  编舞: Richard Wacko

  伴奏: Cindy Swenson; Alternating: Greg Rawlins, Matthew Thatcher

  匈牙利

  踏舞:流浪者之歌

  Férfi Mulatcság 是源自匈牙利东南部美克瑞克村庄的舞蹈。这种踢踏舞在匈牙利民歌采集与复兴运动中风靡全国。

  原创:Mark Geslison, Nate Olsen

  编舞: Gary Larsen

  中国

  茉莉花

  改编自江苏民歌《茉莉花》

  编舞: 黄嘉民(中国)

  英格兰

  说唱刀尖舞

  源自古代仪式中的刀尖舞,找寻旋转的星球、永恒的变革、以及一年一度的太阳回归。

  爱尔兰

  踢踏舞

  表现了爱尔兰软鞋和硬鞋的踢踏技巧,电子音乐和戏剧化的舞台效果都让观众目不暇接。

  编舞: Johanna Edlinger Lambert, Tina Edlinger Shelley

  加拿大(魁北克)

  Turlutte

  Turlutte 是魁北克地区口技音乐的一种风格。

  伴奏: Michael Christensen, Justin Morgan, Colin Slade

  穿上你的靴子 结合了 “微笑的靴子“ 乐队的音乐和魁北克的舞步。

  《在高山上》表现了魁北克这一音乐传统特有的呼唤——回应风格。

  编舞: Martin Langlais, Caroline St. Martin

  编曲: Mackinaw

  重建魁北克

  新旧结合、传统与现代相结合,激励了人们创新和前进的脚步。

  美国

  德州三步舞

  表现美国中西部牛仔的幽默舞蹈。

  融合

  这一舞蹈是对信念的描绘:通过音乐、游戏、舞蹈反映摩门教先驱对上帝的爱。他们离开家乡的朋友和财富,从世界各地走到一起,追随着先知,拥抱耶稣基督的福音。

  红发男孩

  编曲: Mark Geslison

  阿巴拉契亚合集

  将阿巴拉契亚山区的音乐和舞蹈融合在一起,集中体现了奔放欢快山区舞蹈。这些山区主要的居民都是苏格兰、爱尔兰和英格兰的移民。

  旅程

  始于阿巴拉契亚山区的平步舞蹈,随后逐渐演变成20世纪初的方形舞,也就是现在的经典风格。这个舞蹈形式自由,舞步欢快,属于美国木屐舞,并仍在不断发展变化着。

  西部篝火舞

  阿巴拉契亚山区的一种木屐舞,跳着美国的舞步,穿着欧洲的靴子。木屐舞早先受到美国土著居民和黑奴舞蹈的影响,近年来逐渐转向加拿大法语区的风格。

  狐狸/桔子花特辑

  编曲: Mark Geslison

  昨夜

  表现21世纪美国木屐舞的欢快。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