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版“杨修”金毅发博 痛骂“污染事件”制造者

   

《三国演义》剧组
《三国演义》剧组

《三国演义》剧组
《三国演义》剧组

《三国演义》剧组
《三国演义》剧组

  继新版《三国演义》导演高希希发表声明澄清“剧组污染事件”后,《三国演义》中杨修的扮演者金毅近日也发表了一篇博客,声明此次所谓“污染事件”纯属子虚乌有。

    对于众多媒体关于剧组“留下大量生活垃圾和油污、现场弥漫着浓重的柴油味”等诸如此类的报道,金毅表现得十分愤慨。他在博客中宣称“以人格担保新闻中所谓的‘污染事件’纯属子虚乌有!”

  金毅在博客中透露,在《三国演义》拍摄杨修的这段时间中,他亲眼见证了《三国演义》剧组的专业性,包括在横店景地在拍摄过程里,现场根本看不到任何餐盒、果皮、塑料袋,就他个人而言,哪怕是用过的纸巾都会放在垃圾袋中,不会随意乱丢。这样专业的剧组,如今却被扣上“破坏环境”的罪名,甚至谣传剧组已经“驱赶”出水库,这让他感到非常愤慨并且痛心!金毅说:“我不知道新闻制造者究竟是谁,是何目的,但将这样一个新闻强加于人是一种恶劣的、不道德的行为。”

  对于这次事件带来的思考,金毅也有自己独特的看法。他在博客中写道:

  “目前中国电影专用拍摄基地虽然也有,但是像《三国演义》剧组所需要的这样功能齐全、带水景的古代战争外景地却非常少,如果能够有更好的外景地,《三国演义》剧组根本用不着借用杨溪水库,也就不会担上这些莫须有的罪名了!我在杨溪水库已经拍摄完最后一场戏,无论是作为一个演员,还是作为剧中的角色杨修,我都不愿意背负着一个“垃圾制造者”骂名结束我的“三国之旅”。我相信所有《三国演义》剧组的人也是一样的心情。我今天以我的人格担保,澄清一切,希望将来在这部电视剧播放的时候,观众不仅能够喜欢这部电视剧的剧情和人物,也能够清楚地知道:《三国演义》剧组并没有不环抱,三国的演员们是清白的,《三国演义》是清白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