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金刚狼”休-杰克曼“手足并用”留名中国剧院

好莱坞中国剧院门前
好莱坞中国剧院门前

设计对白:猜,我在干什么
设计对白:猜,我在干什么

设计对白:我的手很性感
设计对白:我的手很性感

设计对白:我投降!
设计对白:我投降!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当红影星休-杰克曼,昨日在好莱坞中国剧院门前的水泥上,留下了自己的手印和足印,这个巨大的荣誉对休-杰克曼来说,简直是受宠若惊:“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一辈子最难忘的有两个时刻,一是主持今年的奥斯卡颁将典礼,另一个就是今天在这儿留下自己的印记——这意味着我拥有了全世界。”

  休-杰克曼的此次活动基本是在为即将开场的《金刚狼》造势,从当天的热烈气氛来看,他暂时把《金刚狼》母带泄露的不幸事件抛在了脑后,整个活动过程都保持着高度兴奋状态。他在中国剧院门前留脚印的一幕,也让人想起《星球大战》当年在中国剧院门前首映的盛况,机器人R2-D2也曾这里留下脚印。休-杰克曼还说:“这是一场梦,金刚狼这个角色让我得到的太多太多,如果我当初没有接下这个角色,现在也不会在这儿了!”

  《金刚狼》是《X战警》系列的前传,单独讲述了金刚狼的前世今生。金刚狼拥有非同寻常的身体复原功能,免疫系统和抗体也十分强悍,感应能力也超出常人。金刚狼浑身最抢眼的地方,莫过于他手腕上的那对超合金爪,这也是他攻击和防御敌人的天然致命武器。不过,金刚狼早年并不是如此飙悍的英雄,他的原名为詹姆斯-赫利特,只是一个庄园主的儿子。小时侯的金刚狼身体素质欠佳,一直靠女佣罗丝悉心照顾。他的父亲被杀后,金刚狼一怒之下显出了原形,把杀父仇人置于死地,然后和罗丝逃离了家乡。凶手的儿子接踵而至,金刚狼与之对抗时失手杀死了罗丝,从此,他的性格与生活状态彻底被改变了。在本集中,“剑齿虎”是如何与金刚狼产生恩怨的情节也将全面展开。

  《金刚狼》4月29日将全面引爆票房,开启2009年暑期档大幕。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