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豪力挺遭“咸猪手”女星:不能再忍气吞声!

  搜狐娱乐讯 距离TVB“咸猪手”事件发生已有数月,其中虽有多位“嫌犯”被曝光,但是此事最终还是不了了之。昨天(4月21日)来到上海的TVB男星陈豪不禁力挺那些受害者不能再忍气吞声,“她们应该用法律保护自己。”

陈豪力挺遭“咸猪手”女星

  作为六位疑似“咸猪手”男星,昨天来到上海的陈豪并没有在意自己的“疑犯”身份,而是力挺遭“咸猪手”的女星,并提醒她们要懂得保护自己。他说:“受害者不要在现场忍气吞声,而应该把那些人拉出来,关键时刻要用法律保护自己。”此外,陈豪对于媒体的反复报道也颇有微词,“这个事情不应该反复被讨论,应该考虑到受害者的感受。”

陈豪对于媒体的反复报道也颇有微词

  在新剧《宫心计》中,陈豪将和40多位女星共同合拍。经历了“咸猪手”事件,陈豪自曝这次自己有些心有余悸,“拍戏的时候我会非常小心,以免被说“咸猪手”。”陈豪半开玩笑地说道。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