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贤妻良母》杀青 李倩演痴情女子遭遇背叛

李倩《贤妻良母》
李倩《贤妻良母》

李倩《贤妻良母》
李倩《贤妻良母》

李倩《贤妻良母》
李倩《贤妻良母》

  家庭伦理电视剧《贤妻良母》经过几个月的紧张拍摄已顺利杀青,青年演员李倩此次在剧中出演了一个痴情的女子李小英,小英原本有一个青梅竹马的恋人,单纯的小英为之全心付出着,谁知道这个表面对小英海誓山盟的男友背地里却是个骗财骗色的负心汉,发现真相后的小英心痛不已,欲找男友理论岂料竟遭到一顿毒打……

  李倩曾在《天下粮仓》、《大唐双龙传》、《武林外史》等电视剧里塑造过一个个精灵可爱的人物形象,近年来,李倩的戏路越走越宽,呈现给观众的荧屏形象也是更加丰富多变。《金耳环》中为爱沦落风尘的善良女子陶菲菲、《我们生活的年代》中苦等恋人出狱的江小荷,在李倩近期的作品中,不乏这些痴情女子的身影,她们善良美丽,坚信爱情并为之倾力付出,每个人身上都有着可爱之处,但她们又有各自鲜明的印记,陶菲菲的无私无悔,江小荷的坚守隐忍,李小英的无奈抗争,李倩将这些痴情女子诠释得各不相同,鲜活且生动的演绎令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倩 | 李小英 | 陶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