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渡边谦对决三浦友和 主演《不落的太阳》

小说《不落的太阳》
小说《不落的太阳》

  搜狐娱乐讯 日本社会派小说巨匠山崎丰子的名作《不落的太阳》即将被搬上银幕。这部作品与《华丽家族》、《白色巨塔》一样是山崎丰子的代表作,作品深入刻画人性、深挖社会问题,而它所聚焦的舞台则由银行、医院,转到了民航领域。故事主人公恩地由于积极要求改善工作环境而遭左迁,被派往巴基斯坦、伊朗、肯尼亚等地任职,和他同一年进入公司的行天则选择了与腐败和不公正同流合污,因此很快出人头地。恩地回到日本总部后获得航空公司新会长国见的支持展开了不懈的斗争……小说单行本全五册,累计销量超过了525万册。

  电影版《不落的太阳》由名导若松节朗导演。出演主人公恩地的是国际级日本名演员渡边谦,其“宿敌”行天四郎则由三浦友和出任。此外,主要演员阵中还包括了松雪泰子(饰演行天的情人空姐三井美树)、铃木京香(饰演恩地之妻)和石坂浩二(饰演国见)。由诸多重量级演技派构成的阵容颇为豪华。

  本片耗资二十亿日元。制作方表示,该片通过两位主人公的不同生存方式描绘了经济成长期的日本,同时也反映出现代社会的各种问题,具有非同一般的现实意义。

  影片于2月5日在伊朗的阿巴斯港开拍,随后渡边谦还前往德黑兰以及肯尼亚等地拍戏。艰苦的海外摄制行程辗转多国,长达一个月。目前他已回国,拍摄也进入了后半段,预计将于六月中旬杀青。

  《不落的太阳》片长约三小时,预定于10月2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渡边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