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47岁选秀女出生时“脑残” 凭天籁签约SONYBMG

苏珊-波伊尔
苏珊-波伊尔出生时“脑残”,从未谈过恋爱

苏珊-波伊尔
苏珊-波伊尔一曲“梦想”震惊世界

   南方都市报讯 (记者 张麟)直到《英国达人》(Britain's GotTalent)海选录影公之于世,47岁的苏珊-波伊尔(Susan Boyle)一夜成名。这个出生时“脑残”、从没拍过拖、现年47岁的中年大妈,凭借其滑稽外表下动人如天籁般的嗓音,让全世界为她疯狂。

  苏珊的一次歌唱亮相,Youtube就超过2000万的点阅率,SonyBMG悄悄送上了一纸合同。在美国,她已经用旋风式的速度上了各家电视台的专访,名嘴欧普拉也准备排期对其进行专访。在中国, 各家视频网站对她的表演片断进行的首页置顶处理,网友们对这个其貌不扬的大妈发帖狂顶。“大家应该改变用封面去评判一本书的审美准则了。”英国《泰晤士报》也发表了苏珊现象所引起的深思。

  风光现状:一夜红遍英美

  ●粉丝建起她的维基百科

  ●已秘密签约SONYBMG

  ●年底前将出专辑开个唱

  ●各大访谈节目争相邀请

  以一身棕色蕾丝长裙的样貌出现在《英国达人》舞台上的苏珊,向台下人宣布要成为新一代的伊莲·佩姬(ElainePaige)。穿着古董、形象可笑的苏珊立刻被众人狂笑。但当她一开口,唱出经典的《IDreamedADream》时,全场立刻被她优美的嗓音所慑服。

  这个于英国时间11日晚播出的片断,立刻被全球各大视频网站转载,苏珊极具反差性的表演,让Youtube增加了2000万的点阅率,粉丝们也在第一时间建立起专属她的维基百科资料库。

  多亏了黛咪·摩尔和阿什顿·库什这对鸳鸯,苏珊的魅力也迅速席卷到美国。当时,库什在Twitter上链接了苏珊的表演视频,并表示“她让我整夜宁静”,之后摩尔回应道,“她让我泪流满面。”苏珊在两人的推波助澜下,成为了英国乐坛进军美国的又一强大势力。NBC、CBS、CNN等多家电视台均对苏珊进行了专访,名嘴欧普拉也准备加入这个行列。据悉,身为知名音乐制作人的评委考威尔已经帮苏珊和SonyBMG之间搭起了线,无论她是否获得冠军,年底前一定出专辑开个唱。

  落魄往昔:47年孑然一身

  ●出生时即患轻微脑损伤

  ●从未有过稳定的工作

  ●父母死后与猫相依为命

  ●从来没有被人亲吻过

  由于出生时的供氧不足,苏珊就有着轻微脑损伤的残疾,从小她就受到同伴们的冷嘲热讽,“我想向老师告状,但也说不怎么清楚。”成长以后,工作更让她束手无策。她18岁时,曾尝试去当厨师学徒,但6个月的试用合同后,她就被炒了,一直没有工作的她和父母一起住在家里。

  而父母相继的过世以及8个兄弟姐妹的奔走他乡,苏珊只剩一只猫咪陪在她左右。“我父母不让我有男朋友,”她现在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谈过恋爱,“我从来没有被吻过,就算有人抬起我的脸颊这样的动作都没发生在我身上过。”

  苏珊表示成名并没有让她改变什么,“我晚上还是吃炸鱼和薯条。”不过乡亲父老对她的态度则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曾经把她叫作“古怪老处女”的邻居都开始笑脸迎接苏珊,而那些专门搞她恶作剧的调皮小孩也不再任意敲她家的门,“之前对我不好的人都开始对我好了。”

  《英国达人》为之一震

  一开始毒舌评委西蒙嘲讽说苏珊住的乡下地方,听都没听过。

  观众一副想看苏珊笑话的表情。

  苏珊开口唱到:“我梦到往日的一个梦,那时充满希望,生命有价值,爱永不凋零……”

  西蒙惊讶得张大了嘴。

  另一个评委阿曼达-侯顿动容落泪。

  评委之三皮尔斯-摩根直呼:“现在没人笑你了,你是我们这个节目开办三年来最大的惊喜!”

  一曲唱罢,观众们纷纷起立鼓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珊 | 摩尔 | 维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