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太祖秘史》荧屏争妍 程莉莎被评“清泉美女”

《太祖秘史》剧照
《太祖秘史》剧照

程莉莎
程莉莎

  齐集了陈德容、金巧巧、程莉莎、石小群、邬倩倩等五位美女的清宫《秘史》系列之三——《太祖秘史》,日前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播出。君为传播的青年演员程莉莎,在该剧中饰演“女真族五大美女之一”的阿巴亥,一身胡服装扮的她,被众人评价为“清泉一般的美女”。

  提起阿巴亥这个角色,程莉莎颇有感慨的讲到:“我翻看了许多关于阿巴亥的史书,她是努尔哈赤最为宠爱的妃子,也是一个很有心计的女人,她野心勃勃的想把儿子多尔衮推上皇位,不过最后还是成为了皇位斗争的牺牲品,成为清朝历史上唯一一个生殉的皇后。”

  除了该剧,程莉莎主演的《最后的格格》、《倾城之恋》、《换子成龙》等一系列电视剧近来也一直频繁现荧屏,人气直线上升。据其所在经纪公司君为传播的相关负责人透露,程莉莎最近一直忙于挑选新的剧本,争取给给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莉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