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碟报

北美热碟:米基-洛克摔角 基努-李维斯停转

  9、死亡幻觉 Donnie Darko BD50+D9


  理查德-凯利的这部杰作向来毁誉参半,因为它本身就是一部没有答案的作品,不少悬念和疑问哪怕是骨灰级的影迷也看得一头雾水,绝对超现实到底。影片通过少年东尼的离奇“救世”冒险,将爱情和宿命论主题结合得似离实合,加上大量的谜题和科幻理念,令人看得情趣盎然。本片虽然在2005年发行过特别版,但进入蓝光时代,更高的音响体验实在是令人迫切期待。福克斯公司2月在美国发行的蓝光终于可以一缓影迷殷切的期待之心。不过,稍有遗憾的是这次并非全蓝光碟,而是一张BD50和一张D9的合成。BD50收录正片,1080p可变宽屏画面和dts-HD 5.1音轨的配置。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的蓝光碟属于导演版,所以同时收录了113分钟的剧场版和133分钟的导演版。此外,正片蓝光碟中还收录了三条评论音轨,其一来自编导理查德-凯利和主演杰克-吉伦哈尔(剧场版);其二来自一批演职员的合作(剧场版);其三则是编导理查德-凯利和凯文-史密斯的合作(导演版)。另外,随碟还附带D-Box功能,可以提供网络互动帮助影迷们即时讨论这部争议作品。第二张D9则是花絮碟,收录了带评论的《<死亡幻觉>制作日记》、场景片断的分镜头本等内容。相信绝大多数影迷是不会错过这次的升级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洛克 | 基努 | 李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