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综艺天后方芳诉成名辛酸史 打造“关门弟子”

  继《我爱记歌词》、《我是大评委》、《爱唱才会赢》三档综艺节目在荧屏引起不俗反响后,日前,浙江卫视再接再厉,连续推出《爽食赢天下》、《越跳越美丽》和脱口秀节目《小武向前冲》,打造综艺“六脉神剑”。值得一提的是,台湾综艺天后方芳欣然加盟《小武向前冲》,并以自己初入行时的“辛酸史”来激励主持新人的斗志。

  方芳收“弟子”培养全能主持

  日前,浙江卫视公布了“新综艺三剑客”的节目样式,新节目中《小武向前冲》特别引人瞩目,因为它的“幕后军师”是台湾综艺天后方芳。这档以演播厅脱口秀、短剧和嘉宾访谈为主体,综艺其表励志其里的全新节目,节目样式接近于《越策越开心》和《天天向上》。节目将以热点话题、敏感话题为由头,通过脱口秀、相声、即兴表演、小品等表演手段演绎,传达出亲情、爱情、友情等真善美的主题。

  方芳在台湾演艺圈闯荡近四十年,横跨影、视、歌、秀场、主持界等众多领域,称得上是台湾演艺界的泰斗级人物,受人敬仰的“大姐大”。方芳此次重出江湖,是她退居幕后多年再战主持界的象征。方芳还在浙江卫视物色了一位称心如意的“徒弟”——小武。据了解,方芳和小武十分投缘,有意将小武收入门下,并将其驰骋演艺圈多年的演绎经验倾囊相授。

  首次来大陆做综艺节目,方芳坦言,综观大陆的主持人,“我感觉他们更像是‘司仪’,台湾地区的主持人则更能掌握全场,这两种方式都各有利弊。我就想把小武他们打造成嘉宾能表演,他们就退下来,嘉宾不行的时候,他们就能站出来,不让嘉宾成为整个节目的主导,而只是成为一道点缀的‘甜点’,即使没有这道‘甜点’,观众也仍然愿意收看这档由这四个人主持的荧屏‘佳肴’。”

  回顾入行辛酸感慨逆境出人才

  悉心提点新人,为方芳在圈内赢得了极好的口碑。谈及此事,方芳感慨这番作为是因为自己当年出道时,没有老艺人的照顾颇感辛苦,所以想要帮助一些相同经历的人。“虽然那时候我戏演得不错,有人来找我演戏,但是女主角就不乐意了,怕我抢戏,常常是我妆都化好了,被制片人通知,说不用你了。还有,我的主持渐渐走红后,有的电视台想为我开档节目,但是那里的当红主持人就说,‘她做,我就不做了’,当然电视台不会放弃已经红的主持,所以我又‘失业’了,”方芳回忆道,“于是我只能‘另辟蹊径’,去闯荡舞台剧,演舞台剧是要靠真本事的,等我再从舞台回归电视时,就什么都不怕了。我还非常感谢那些当年给我‘脸色’的人,是他们给了我压力,激励我不断努力,奋发向上。”

  【相关新闻】

  模仿不算“抄袭”

  后选秀时代,荧屏需要怎样的综艺节目?浙江卫视打出了“全民娱乐”的条幅。至于外界对《小武向前冲》有涉嫌“抄袭”湖南卫视《越策越开心》、《天天向上》等节目,且主持新人是否会刻意模仿汪涵主持风格的质疑,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表示,“成功的节目模式,大家都可以借鉴。只要加入新意,我不认为这是抄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