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米帅上海“偷师”刘谦 对中国女性印象最深(图)

米帅再次来到中国
米帅再次来到中国

米帅“偷师”刘谦
米帅“偷师”刘谦

  《越狱》的男主角米帅最近来中国有点频繁。继3月中旬到上海拍摄汽车广告后,才过了1个月,他再次来到上海车展,为其代言的汽车“站台”。

  生活中也会秀魔术

  昨晚,米帅与正在上海演出的魔术界“帅哥”刘谦在同一舞台上不期而遇。尽管之前并不认识刘谦,米帅却透露,他也是个忠实的魔术爱好者。“在美国,魔术是个很普遍的东西,不只局限于舞台上的表演,我们已经把它融入生活中,成为增添生活情趣的小手段,大部分人都会一两个小魔术。”没等记者追问,米帅便主动爆料,他自己也会几个魔术,平时和朋友吃饭聚会时,偶尔会拿出来秀一下。

  听大家描述了刘谦怎样善于表演、大受欢迎之后,米帅忍不住感叹,如果能再多呆几天,向刘谦学几个新魔术就好了,可惜这次来沪的时间太短了。不过,他直言等刘谦上台表演时,自己要好好当观众,顺便“偷师”几招。

  想买个石狮子回家

  虽然《越狱》即将画上句号,但米帅在中国市场还是很吃香的,不少商家都曾向他伸出橄榄枝,而他也确实对中国情有独钟,“我真的非常喜欢来中国走走看看,最喜欢那些银行门口等地方放着的石狮子,我觉得它们看起来很威武,又很有艺术感。”他说,非常想买一个石狮子回家当做摆设。

  米帅坦言,来上海3次,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并非其爱吃的小笼包,也不是夜上海美景,而是中国女性,“工作中和许多中国女性有了合作和接触,我觉得她们都非常温柔,对我照顾得很周到。”米帅直言,他在全世界许多国家做过宣传,但中国影迷的素质在他心目中却是第一的,“他们会来机场欢迎我,也会在酒店门口等我,但是从来不会打扰我、伤害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帅 |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