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邱士楷自爆年内结婚? 湖南卫视否认

  美女林志玲要结婚了?昨天,有媒体报道称,被盛传是林志玲男友的台湾“小开”邱士楷日前做客湖南卫视《零点锋云》时,自爆将在下半年与林志玲结婚明年生子。不过,该栏目昨天明确予以否认。林志玲经纪人关柔怡听到关于林志玲年内结婚的消息,也笑着否认,“对于这种不实的网上传言,我们不做回应。
”而就林志玲年内结婚的可能,关小姐也透露是几乎没有。“我们今年的计划就是想拍几部好的电影,其他的都没想过。”

  邱士楷:我要与林志玲结婚

  有关报道称,邱士楷16日做客《零点锋云》时,首次讲述了他与林志玲不为人知的情感历程,并宣称:“今年下半年,我真的要与林志玲结婚了!”该报道称林志玲和邱士楷是青梅竹马,邱士楷还表示:“双方父母亲早在几十年前就有交往,今年下半年我将与林志玲结婚,并计划2010年生一个小宝宝。”

  湖南卫视否认:没提情感问题

  对于邱士楷在节目中自爆将婚的消息,《零点锋云》北京的编导周先生承认他确实曾做客《零点锋云》,但随后也明确告诉记者:“那天的访谈根本就没谈感情这方面的内容。”

  不过有关报道的媒体记者告诉记者,他们的信息来源是“湖南卫视”的通稿,而且“几乎没改多少字”。不过该记者也透露,爆料邮件并非来自湖南卫视常用的公共邮箱,而是一个新邮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邱士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