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版《欲望城市》续集揭秘 主角遭遇经济危机

剧中四位女主角

  在2010年5月上映的电影版《欲望城市》续集中,我们可以看到萨曼莎-琼斯为钱挣扎。

  在备受期待的这部续集电影中,金-凯特罗(Kim Cattrall)扮演的公关大事萨曼莎-琼斯将会努力抑制自己奢侈的生活方式。一名知情人透露:在这部续集电影中,萨曼莎由于一些投资失败而不得不缩减她的生活开支,但即使这样,她仍然坚守她的高品位。

  萨曼莎并不是为一个遭受金融危机的角色。莎拉-杰西卡-帕克扮演的凯瑞-布拉德肖将会和她的丈夫比格先生搬到伦敦去,比格先生在纽约的公司也受到了金融危机的影响。

知情人说:“比格先生损失了大量金钱,他在伦敦找了新工作,在他低潮的时候和另外一个女人发生了关系。但是与此同时,凯瑞也发现自己怀孕了。”

  首部电影版《欲望城市》于2008年5月30日上映,全世界范围内获得票房4亿1千2百万美元的票房收入。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瑞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