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仇》上海开拍 导演徐耿力邀李嘉明(图)

李嘉明

  由曾获华表奖和金鸡奖的著名导演徐耿执导的电视连续剧《家仇》正在上海紧张的拍摄当中,剧中饰演张小三的演员李嘉明昨天刚刚进组拍摄,在很早之前导演徐耿就给李嘉明电话让他在剧中饰演张小三,由于李嘉明正在东北拍摄电视连续剧《高粱红了》,李嘉明在电视剧《家仇》的戏只能等《高粱红了》李嘉明的空挡,调开两个剧组李嘉明戏份的时间。正好在这段时间《高粱红了》没有李嘉明的戏份,所以李嘉明紧赶空档到上海加入《家仇》的拍摄。

  李嘉明介绍说,刚一进组,就赶上几场激情戏的拍摄,三个长镜头都是长时间的哭戏,三个长镜头的哭戏下来,更是得到了导演徐耿的大加赞赏。上海的夜晚天很冷,昨晚的一场夜戏,还得光着上半身在室外拍摄,真是冻死人了,不禁想起前段时间在《高粱红了》剧组在雪地里裸体挑战寒冬,最近自己经常赶上这样的拍摄环境,但是挺锻炼人的。

  据记者了解到,由于在电视连续剧《中国兄弟连》里的精彩演出,被观众所熟知和认同,最近李嘉明的片约不断,以至于发生档期撞车事件,前不久就是由于时间问题,推掉了电视剧《娘》剧组的邀请。“实在是没办法,都赶一起了,导演特想让我演,但是档期实在是抽不出来,所以只好推掉了”李嘉明如是说。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明 | 李嘉 | 张小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