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真实的谎言》首演 最简单精致话剧舞台(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嘉上

  4月15日,话剧《真实的谎言》在朝阳9剧场举行了媒体专场演出,导演陈嘉上、音乐人高晓松、演员关凌等圈内好友等都前来捧场。话剧《真实的谎言》讲述了梦想成为摄影师的美院毕业生千千,进入艺术圈后的成长故事。大量精美的地铁影像贯穿整个演出。光影交错中,疲惫、感动、厌倦、惊喜等等情绪被演员淋漓尽致的展现,伴随着精心为话剧打造的原创音乐,让观众沉浸在一幕又一幕的故事情景之中。极简主义的舞台布置,却将整个舞台打造的精美绝伦。

漂浮的纱幔,让我们随着演员一起在现实和幻觉的隧道中穿梭。主演千千更体现出多才多艺的一面,不仅在整部剧中有出色的小提琴表演,话剧结尾处的主题曲也是由她演唱。

  安静却充满张力,时而紧凑地让人揪心,时而停滞地让人思考。地铁里井中月遇到暗恋的麦扬时惊喜的表情,一直强势的英子面对失控的麦扬时展露的恐惧,这一切都通过演员的肢体、动作、对话表现出来。人性的脆弱与坚强,骨子里的善良又或是卑劣,在这个舞台上一一展现。剧中有这样一段台词,麦扬对英子说:“你知道我在杀井中月时,她和我说:麦扬,你一定扎准扎狠,这样我的痛苦才会减轻!你现在把刀扎进我的心里面,我这样对你说,你会怎么想?”绝望的麦扬颤抖着说出这些话语,爱与不爱,就这样纠结开来。爱他的井中月,常常望着麦扬的影像傻笑;不爱他的英子,常常将麦扬推上一个又一个绝境之上。

  影像的好处在于我们可以随时保存喜欢的种种瞬间,让转瞬即逝成为永恒,长久的留存心底。我们在各自的城市里不停地游走,在每个角落,不咸不淡的生活着,当我们偶尔回头望的时候,手中有没有过往的影像?如果喜欢,就赶快按下你手中的快门吧。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