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陆毅赵子琪《我的青春谁做主》 取悦高端观众

陆毅《我的青春谁做主》携手赵子琪

陆毅赵子琪

  正在央视一套播出的《我的青春谁做主》是赵宝刚导演的第20部电视剧作品,看了几集《青春》以及知道了大体的剧情之后,便会了解赵宝刚的深邃用意在何处——他在努力拍摄一部能吸引每一代和各阶层观众的作品,并且考虑得十分周全。其中赵子琪(原名赵琳)、陆毅这对精英搭档对中产以上阶层和高学历观众有很大吸引力,也极易引起高端观众的共鸣。

  从相关调查来看,中产以上阶层、高学历观众一半以上比较认同陆毅、赵子琪扮演的角色和喜爱他们的表演来欣赏这部电视剧的。相比以往其他剧集的收视情况,《我的青春谁做主》对于高学历观众的影响力无疑是相当强大的。《我的青春谁做主》还引入了时下中产阶层的焦虑问题——在精神和物质追求之间的迷惑。

  编剧高璇、任宝茹谈到赵子琪扮演的赵青楚时说:赵青楚是精英,我们就是一意孤行、义无反顾创造了赵青楚,我们用她,传达所有我们标彰的正确价值观。对待事业,她要社会地位、心理满足、名利双收三合一,抓住该抓的机会,放过不该抓的恩惠,力争上游,但拒绝快进,稳妥不是女人一生的主题。对待诱惑,她第一时间把贪念掐死在摇篮。孜孜以求的好东西只要没出现在正确时间正确地点,要了也不心安理得,再怎么追名逐利也把握立场、控制尺度。对待消费,20岁消费、30岁储蓄、40岁积累、50岁享受,按部就班,计划消费。未来有很多钱等她去挣,钱途光明,道路漫长,不用死抱着钱,想方设法让钱生钱。青楚有能力避免小样层面的生存问题,但现实就是转过一道弯、又撞上一道梁。“理智与情感”,是自己跟自己打架,其残酷在于,怎么都是你输。通篇闪耀理性光芒的青楚最终做了一个极为不理性的决定,在“情感与理智”的PK中,屈从情感,义无反顾,将错误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子琪 | 陆毅 | 赵青楚 |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