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文章《国歌》饰演聂耳 被指更具时代看点(图)

文章《国歌》剧照
文章《国歌》剧照

  日前,由文章扮演聂耳,谷智鑫扮演田汉的建国60周年献礼电视剧《国歌》正在上海进行紧张的拍摄。该剧由《恰同学少年》导演龚若飞执导,以聂耳、田汉在民族存亡的紧要关头创作《义勇军进行曲》这段故事再现了那段风云岁月。以《奋斗》中形象而深入人心的文章在剧中饰演才华横溢、勇敢率性的天才音乐家聂耳。导演表示该剧传达的是青春激昂的感觉,会有不同以往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的看点。在拍摄聂耳的戏份时,文章也会经常跟讨论他如何表演才能更生动,才会更吸引今天的观众。

  在《国歌》拍摄现场,聂耳的一段出场戏拍了好几次,文章感觉剧本里表现得稍显突兀,现场跟导演反复商量表演方式,尽可能的自然出彩。文章表示第一次出演这么重的角色,虽然是有一定的压力,但是表演还是“随性”的:“我理解的聂耳是一个疯狂音乐天才。《国歌》里的聂耳并不单是人们心中那个遥不可及的音乐家、爱国者形象,而是一个真实的、有血有肉、有感情的热血男儿。我希望传达的是这样的感觉,会加入很多自己的特质。”有了更符合时代的看点,相信《国歌》将会延续《恰同学少年》的超高收视率,再次掀起红色偶像剧的收视风潮。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耳 | 田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