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牌魔术团”被骂 刘谦被指拿同行当炮灰

  刘谦自春晚走红后,走到哪里争议到哪里。由刘谦、汪涵联袂打造的大型魔幻情景互动秀《金牌魔术团》上周日首播,以收视率1.79,份额4.3%勇夺全国收视桂冠。但该节目刚播一期就争议不断,甚至有参与节目的魔术师在论坛中自称是节目的“炮灰团”。

  现场质疑:“技术含量低”、选手摔牌

  节目现场有个叫龚群的选手,挑衅地对刘谦说:“你变魔术二三十年了,我才学了两三年,但是你的魔术我花一两个小时就学会了。……麻烦你以后发明一些技术含量高一点的魔术!”另一个选手在台上表演花式扑克,当刘谦评价说:“这里是魔术表演,不是杂技表演”时,该选手重重地摔掉扑克,头也不回地走掉了。台上的评审、主持人和台下的观众都一脸愕然。

  网络质疑:节目评判刘谦一言堂

  该节目质疑一出,不少魔术师和网民都提出意见,表示刘谦反对揭秘魔术,但是他在电视上公开教学。更有人表示刘谦在节目中独断专行,彩排时候说好,录制的时候却不给过;同样是模仿,有的(其中一个表演马桶魔术,彩排时说好,录制时被毙掉)就叫剽窃,有的就能过关。

  爆料者表示,很多魔术师是湖南台请来的,但是在节目中却受到刘谦毫不留情的批评,让大家以后都很难再表演,感觉自己成了节目故意编排下的炮灰。据南方都市报

  刘谦:参赛最重要的是创意

  ●关于现场质疑:他们或对赛制不了解

  对我来说交流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只是有的朋友来的时候信心过于足够,或者是对我们的赛制不太了解,出现一些火花也是我们不可控制的。

  ●关于模仿和抄袭:不能随便拿人家的东西

  创意是《金牌魔术团》赛制的评分标准,如果你没有创意就有可能得0分。魔术师刚出道也会模仿,我出道前也是在模仿。但是,光是模仿是不会赢的,比赛要比的除了技术和表演之外,最重要的是你的表演风格和创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