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莫小奇半裸受虐博新人奖

莫小奇在《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中不但有裸露镜头,还被男主角虐打受伤入院。
莫小奇在《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中不但有裸露镜头,还被男主角虐打受伤入院。

  谈起本届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候选人之一的莫小奇,你未必有甚麽印象,但只要讲到电影《一半海水一半火焰》里面大胆情欲戏的女主角时,你大概会有点记忆,她更凭该片的搏尽演出,角逐今届最佳新演员奖。原来她儿时就立志当演员,这一脱可谓促成莫小奇的愿望,更助她竞逐金像奖。

  其实莫小奇并不如想像般半途出家成为演员,现年27岁的她生于内地,5岁移居澳洲,原来她4岁便在内地加入银河小儿艺术团,跟一班同年纪的小朋友到处表演,她说:“因为兴趣,所以报考了演艺团,取录之后就跟成班人到处表演,讲真其实都算是半个童星出身。”

  在《一半海水一半火焰》里,她除了要裸露外,还要受到男主角不同程度的虐打,由于太过逼真,令她受伤送院治理,但莫小奇依然觉得值得,她轻鬆地说:“当初知道要拍这戏份需要裸露,当然都有一刻挣扎,不过最难都是同家人交代,始终华人社会较为保守,当初同家人讲都是讲会有性感演出,是慢慢的让他们知道,好在家人都好开通,好认同我的决定。”

  莫小奇的牺牲终得到回报,《一》片除了成为08年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电影外,她更因而获提名最佳新人奖,小时候已立志成为演员的她,这一脱可谓成就了其童年梦想。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小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