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超级访问》:真性情男人张国强


张国强做客超级访问
张国强做客超级访问

与主持人互动
与主持人李静戴军互动

  无论是《士兵突击》里意气风发的七连连长高城,还是《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大情大性的头号可爱猛男迷龙,张国强在这两部男人戏中给人的第一印象都是“可爱”。其实,荧屏之外的张国强也是童心未泯:好友曾曝料,他会在拍戏间歇怂恿别人把康洪雷的红色内裤挂上树枝;会在酒后突然就哗哗地哭;会把自己的电话号码留给粉丝,还会一个人对着博客的留言乐得将脸折起来。

  从默默无闻到众人追捧,张国强在他不惑之年获得成功,同时各种关注,心酸,困扰也会接踵而来。本期,张国强做客《超级访问》,真情讲述自己的成长历程。

  “七哥”独特开场引骚动:

  戏里戏外都可爱无比的张国强其实更像个大男孩。他特别活跃,这一点在他动感活力的独特开场表演中,就表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幽默搞笑的他会表演“二人转”,让粉丝们怎么能不去爱他?!

  回首坎坷路:

  《士兵突击》以前,张国强没什么名气,片酬也低,有近十年的时间都是演艺圈里寂寂无名的龙套。孝顺的他还曾到歌厅驻唱,只为让家人过上好一点的日子。现在,回首那段坎坷路,在他留下什么宝贵的东西呢?

  戴军下“战书”:

  人称“PK之王”的戴军面对场上实力如此强劲的“对手”,心中不服,现场向七哥下“战书”。终极对决,谁胜谁负,就在本期节目中揭晓。

  “美女访问团”独家揭秘七哥感情世界:

  由五位忠实粉丝组成“美女访问团”,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走进七哥的感情生活,对七哥的感情世界进行独家专访,并现场送上自己的小礼物。聪明的粉丝们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七哥的喜爱,现场“告白”。面对如此猛烈的“攻势”,七哥将如何应对?

张国强与李静恶搞“二人转”

搞怪张国强
搞怪张国强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期《超级访问》---真性情男人张国强专访!

  首播BTV-财经频道:4月18 日 周六20:52

  重播BTV-财经频道:周二16:12

  周四16:12

  周六11:58

  周日16:12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军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