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五位“魔王”齐聚北京 保利剧院上演精彩魔术

   晨报讯 4月17日至19日,世界五位魔术界的天皇巨星将在保利剧院上演精彩的“近台魔术”,从而为7月26日至31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的世界魔术大会预热。五位魔术师分别是来自瑞典的“牌王”雷纳德-格林、来自阿根廷的纸牌冠军亨利-伊万斯、来自西班牙的米格-普伽、来自美国的罗扣-希拉诺和来自日本的舒特-欧嘎瓦。

  

   今年春晚上刘谦让广大观众熟悉了近台魔术,并在全国掀起魔术热。而此次五位世界顶级魔术大师同台亮相,将代表着世界最高水平的近台魔术表演。昨天西班牙的魔术师米格-普伽一边随口向大家问好,一边从嘴里“吐出”一串纸牌,让人惊奇不已。而随后表演的亨利-伊万斯更是神奇,他用一副观众提供的扑克牌,让观众随意地挑选一张牌,然后洗乱之后,再由观众自己选择顺序,揭开的恰好是那一张牌。据悉,世界魔术大会是魔术界的顶级盛宴,此次是首次在中国举办。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伊万 | 普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