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十月围城》定首映日期 李宇春有望演唱主题曲

陈可辛
陈可辛

范冰冰、甄子丹在片中原是夫妻
范冰冰、甄子丹在片中原是夫妻

陈德森十年终圆梦
陈德森十年终圆梦

该片定于12月18日公映
该片定于12月18日公映

  韩三平在评价陈可辛和黄建新组建的人人电影公司时,说他们是“以大产业的姿态在做电影,令人耳目一新”,而这种“耳目一新”在昨日《十月围城》开机发布会上现出了一些端倪:电影尚未开拍,公映的具体日期就早早确定,投资方更是包括了上海文广、江苏广电、广东南方传媒集团等在内的几大传媒,早早在电影的营销上预留下空间。

  昨日的《十月围城》开机发布会在上海举行,相比前段时间在香港举行的发布会的星光璀璨,此次的发布会以幕后出品方、投资方为主。除了中影集团的老总韩三平,保利博纳的于冬和人人电影的黄建新、陈可辛,上海文广的老总黎瑞刚、江苏广电的台长周莉等传媒集团的高层也都出席了发布会。在九大投资方背后,所涉及的是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广东卫视、湖南卫视、旅游卫视这5家著名电视台,这样的几大传媒集团聚合在一起投资的现象很少见,从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十月围城》在拍摄完毕后,将有相当丰富的宣传资源予以利用。

  除此之外,十分少见的是,在开机仪式上,《十月围城》就确定了具体的公映时间:09年12月18日。负责该片发行的保利博纳的老总于冬称这一档期在业界被称为是钻石档期:当天正是周五,并且,紧随其后,就将是近几年单日票房最高的圣诞节和新年,该片在此时间段投入影市,也看得出其“冲击四亿票房”的决心和先发策略。

  除了该片不断增容的群星演出阵容,电影的主题曲的演唱者,也有望由人气颇高的李宇春担任,导演陈德森表示,目前与李宇春方面就主题曲的演唱已经有所接洽。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 韩三平 | 李宇春 | 于冬 | 陈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