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怀上龙凤胎? 经纪人怒斥:有人借其炒作

李湘日前又被传出怀上龙凤胎

  新快报讯 昨日有消息爆出李湘怀的是一对龙凤胎,于是马上就有消息称“李湘已确定将于下个月在张家界举行的某大型晚会上与董卿搭档主持”,理由是“为了赚奶粉钱”。昨日,李湘的经纪人史歌在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时怒斥这些不实报道为“不负责任的宣传”。而据本报记者了解,整个“李湘怀龙凤胎”事件中确实有很多疑点。

  争议1

  这么短时间就知道是“龙凤胎”?

  网友意见:“卫生部近年三令五申,严禁利用超声和染色体检查等技术手段,进行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我问李湘,作为公众人物,‘走后门’进行了胎儿性别鉴定,该当何罪?”

  记者调查:记者从广州某医院了解到,卫生部的这一禁令主要针对的是单胎的孕妇,如果孕妇怀的是龙凤胎或者双胞胎、多胞胎,医院还是有责任将具体情况告知孕妇和其家属,因为一旦遇上这样的情况,孕妇本人的身体将承担更大的风险。

  疑点:女人判断自己是否怀孕的第一手“证据”是1个半月左右没有来例假,而李湘住院安胎被媒体发现的时间是在3月中旬,也就是说,如果那次是李湘刚刚发现自己怀孕的话,她受孕的时间应该在2月初。而利用超声和染色体检查等技术手段来检查出胎儿的性别,胎儿需要至少在母腹中呆上3个月,也就是说只有到5月份才能通过技术手段了解到胎儿的性别情况,李湘腹中所谓的“龙凤胎”从何而来?

  争议2

  李湘需要亲自赚“奶粉钱”吗?

  舆论观点:“明星妈妈”挣“奶粉钱”的例子近年来太多了:2005年4月,怀孕7个月的贾静雯身着大肚装为电影《企鹅宝贝》配音,将3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7万余元)收入囊中,贾静雯坦言“要先帮宝宝挣够奶粉钱”;小S怀孕期间不但不加收敛,反而变本加厉到处“走穴”,频频出席各类代言活动及金像奖颁奖礼等;张柏芝生下儿子Lucas后身价暴涨,各类瘦身产品和婴儿用品的商家纷纷找上门来。

  记者调查:李湘怀孕之后已经暂停了湖南卫视和北京电视台的一切工作,为了不让胎儿受到电子辐射影响,目前几乎是过着“不插电”的生活,不打手机也不碰电脑、微波炉之类的高辐射物件。她处理自己筹办的芒果影业公司的业务,也仅仅是听听汇报而已,如此高度戒备怎么可能为了几个“奶粉钱”铤而走险?

  疑点:在前段《福布斯》公布的“2009中国名人榜”中李湘持续去年强势,以狂赚1185万元(年收入)、曝光率位居第69位的成绩综合排名列第41位,在主持人中力拔头筹稳坐“大姐大”的位置。这样的身家会在乎张家界那场大型晚会的几个“奶粉钱”?

  争议3

  有人在借李湘炒作?

  网友观点:“这很明显是借李湘在炒作。”

  经纪人史歌:“明眼人看到稿子中的对话就能发现这是一次不负责任的宣传,对于此,李湘也表示无奈。”

  记者调查:与上一次婚姻相比,李湘与王岳伦的结婚过程以及她本人怀孕的过程其实都非常低调,以前的“炒作女王”近年来给人的感觉是真的稳重了、成熟了很多。如她的经纪人史歌所说,明眼人其实一眼就能看出“李湘去张家界赚‘奶粉钱’”是一则不负责任的炒作。最重要的是,这一次李湘没有像以往一样面对争议就出来力争,反而选择以沉默来对抗一切,“在怀孕期间除了一些公司她必须做决策的事情外,不会出席任何公开活动,更不会借怀孕接演出狂挣‘奶粉钱’”,我们有理由相信,此事与她无关。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贾静雯 | 李湘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