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青春》首播 朱雨辰从“华子”晋身成“方宇”



  已经习惯了在央视一套欣赏农村戏、主旋律剧的观众将会眼前一亮!昨天,由朱雨辰联合陆毅、王珞丹等偶像明星的青春剧《我的青春谁做主》正式播出,对于自己的新戏,记者第一时间连线在外地拍戏的主演朱雨辰,他表示,他的青春不怕奋斗。”这样一个语意双关的回答,可以看出他自己对这部电视剧的信心。

  因为信心,所以从投入拍摄,到后面的宣传阶段,朱雨辰都给予了无限的激情。和从《奋斗》一起走出来的王珞丹扮演情侣。“王珞丹饰演的钱小样,个性张扬、崇尚自由,我和她扮演情侣笑料多多。”在延续《奋斗》自信、执着的‘奋斗’精神外,台词风格更为生活化。”

  对于一度已经成为自己另一个名字的“华子”,朱雨辰觉得新角色相比其实是有更多看点的,“尽管两个角色会有影子,都是年轻人,都在奔前程,还有各自的挫折。但方宇这个人物,没遇到那个人时,他不会意识到自己可以如此卖力地做一件事,而因为那个人,就可以改变了他的人生。

  朱雨辰这样看待《奋斗》和《青春》中自己塑造的两个人物,《奋斗》的华子是敢恨不敢爱,《青春》里面的方宇是敢爱不敢恨,这个人物把我自己也渗透进去,剧中这个人物也被人叫“小宇” ,让我凭增亲切,因为现实中我因为名字也有个“雨”字也被大家叫“小雨”,希望这个“小雨”能和这个剧中的方宇一样敢爱敢狠无论戏里戏外敢于承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