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七嘴八舌_娱乐评论

天天新报:刘德华的“昏”姻大事(图)

刘德华的“昏”姻大事频玩“躲猫猫”

  虽然这次的“结婚”传闻中,有经纪人的暧昧回应以壮声势,但一联想到刘天王几天前的信誓旦旦,我仍不免“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娱乐八卦永远都是这么“滴水不漏”,哪里有工作人员的暧昧回应,哪里就有当事人的以正视听。刘天王前几次的“结婚”传闻,不就都被发新专辑、出新片、开演唱会给正了视听吗?

  在我看来,“刘德华结婚”跟“赵本山不上春晚”,道理是一样一样的。这种表态或暗示,都有“不折腾”的意味。那么反推一下,只要两位都还在台上“折腾”着,那“转战幕后”、“提前退休”之类的传言,就是无稽之谈。这几年上春晚,本山大叔哪次不是咬牙切齿,可哪次又当了逃兵呢?“刘德华结婚”,同理。

  诚然,相比“不上春晚”,“婚姻”更私人。刘德华即便结婚,粉丝和媒体也不该昏头。问题是,大家真的都清醒吗?“艳照门”不够私人吗?有几人不是追美剧般追着看的?前几年,不是还有日本妇人堵在刘德华家门口,坚持非刘德华不嫁吗?

  在追星问题上,绝大多数粉丝日益理智冷静的大好形势,也掩盖不了少部分粉丝还不够成熟的尴尬事实。即便是“少部分”,那也是粉丝,情绪感受也应得到尊重。至少,刘德华应该是这么看的。否则,他也没必要三番两次地,在演唱会、发布会、见面会上,频探媒体、粉丝的口风。如果非要说刘德华这样的“主动出击”是有意为之,那其出发点也是善意的。

  有一点可以确定,刘德华在“婚姻大事”上装点“昏”,跟媒体、粉丝玩玩“躲猫猫”,是不会造成严重后果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