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关之琳生活节俭 相约好友购便宜美发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1日16:5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CFP

  搜狐娱乐讯 宣布息影后的关之琳,一直深居简出,但有关她的绯闻依然不绝于耳。近日她就被台湾某报拍得跟当地富商陈泰铭饭局的照片,顺道炒作一番。虽然屡次跟富商传出绯闻,但平日关之琳依然节俭,日前还相约好友金燕玲到中环逛街边小店,买便宜吹风机吹头!

  大美人关之琳年前正式宣布息影,退出娱乐圈后一直深居简出,闲时只会逛街购物,且相约好友饭聚。不过,关于她的绯闻依然不绝于耳,而且对象多是非富则贵,近日又有台湾报章拍到她跟现年53岁的台湾电子业国宏团董事长陈泰铭在台北吃日本菜。席间关之琳跟陈并肩而坐,男方还频说笑话,逗得关之琳放声大笑。报道中还称关之琳4个月来两度跟陈低调见面,继而炒作一番。

  精明消费

  虽然数度传出跟富商的绯闻,但有圈中小富婆之称的关之琳依然节俭。

  早前,她被目击相约好友金燕玲喝完下午茶,继而坐车到中环威灵顿街,并走到街边一间便宜发型用品店购物。关之琳刚进店内,便开始挑选吹风机,金燕玲则在旁给意见。挑对款式后,关之琳便不客气,叫店员取出新货让她测试一番,显得非常精明。给人娇贵感觉的关之琳,原来也会拿起吹风机来试用,还用自己的玉手来试风力,见她拿风筒的手势也相当熟练。

  现场试用

  挑完吹风机后,关之琳又走到店内挑曲发卷,还二话不说就拿自己的头发来做试验,全部亲力亲为。其后她又挑了两包发夹,似乎她想充当自己的发型师,亲自做头打扮。挑了20分钟后,她便埋单离去,由于价钱实惠,500元不到,实在划算!虽然近日被绯闻缠扰,但关之琳依然心情大好,一见到记者便展现笑容,继而跟金燕玲登上座驾离开。

(责任编辑: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