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薛家燕胰脏发炎 要医三个月才可康复

  早前入院接受割胆手术的薛家燕,疑因休息不足引致胃炎发烧再度入院,昨日复工为无线新剧《富贵门》拍摄,期间见家燕姐清减了许多,双下巴消失变成面尖尖,圆润身材亦瘦了一个码,但就比之前精神了许多 。

薛家燕

无线新剧《富贵门》拍摄

  家燕姐说:“我不用到沙巴拍外景,利用这段时间休息,精神很好,不过就瘦了十几磅!”问到家燕姐是否已痊愈?她解释,因为胰脏仍会持续发炎两至三个月时间,故要定时覆诊和服用抗生素,以及争取时间休息。问到复工又如何尽量休息?家燕姐说:“预计要拍到月尾先完,公司好好,尽量一日安排我一组戏,至于要同吕良伟闹交戏分,就安排到最尾等我有力气才拍。”

  拍毕此剧后,家燕姐打算休息一段长时间养好身子,儿子及二女放暑假会回来陪自已,生意业务就交由大女儿打理。提到有传原名《金钱诱罪》的《富》剧要改名,是因为之前剧名不利剧组。对此,家燕姐坦言不清楚,最重要时现在已“大步跨过”!

  家燕姐因病未能到沙巴拍摄外景,昨日沙巴拿督曾文秀特意来港 探望家燕姐,并送上燕窝给她补身。同剧演员郭可盈、吕良伟、许绍雄及陈敏之等就把于沙巴拍摄时的家燕姐替身相片给家燕姐鉴赏,看后家燕姐亦忍不住赞叹:“真是和我很像!”

  可盈透露,此行到沙巴拍摄四日,自己再留三日游水晒太阳,更晒到膊头“烧焦”隐隐作痛,又买了大量雪糕、榴莲班回港,可谓寓工作于娱乐!(成报供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良伟 | 薛家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