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学圻大戏轮番 《建国》《围城》上海连拍(图)

王学圻
王学圻

  今年最受关注的两部华语大片《建国大业》和《十月围城》,目前都在上海热拍中。著名演员王学圻在两部戏中均有出演,因此两个剧组来回赶,忙的不亦乐乎。

  《建国大业》中,王学圻扮演副总统李宗仁,他表示,这部电影不仅把建国那段历史重新演绎得更加有新意,而且透着浓浓的爱国情,很让人感动。对于自己扮演的副总统李宗仁,王学圻说事先专门做了功课,了解当年的历史以及这个人的生平。但《建国大业》人物众多,其实对李宗仁的交代并不是非常多。王学圻自己因此觉得压力也不是很大。

  《十月围城》此前的报道中,王学圻一直被指是《十月围城》的核心人物,据悉,邀请王学圻出演《十月围城》,是该片导演陈德森与两位监制陈可辛、黄建新共同的决定。年前,三人曾一起飞往成都,与正在当地拍摄电视剧的王学圻面谈。据悉,王学圻将在片中扮演一位富豪,重头戏份,对情节的发展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圻 | 李宗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