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28届香港金像奖 > 新闻动态

“金像奖”新玩意? 陈嘉上称仍未决定嘉宾名单

陈嘉上拍了电影《画皮》还出书,觉得好有纪念价值。
陈嘉上拍了电影《画皮》还出书,觉得好有纪念价值。

  “岂只画张电影的皮—梦回秦汉”分享会图片展昨日举行,《画皮》导演陈嘉上出席外,来捧场的嘉宾有麦当杰、吴丽珠、卢敏儿、黄淑仪、萧定一及《肉蒲团》女主角叶玲。今次为电影《画皮》出书,陈嘉上表示感觉好有纪念价值,毕竟过往很少电影能出书作为纪录。

    近日陈嘉上忙于跟曾志伟为金像奖开会,但至今尚未定出司仪及嘉宾名单,主要是志伟想在司仪方面作出一次高难度的挑战,虽然距离金像奖颁奖礼日子临近,陈嘉上指去年也是举行前几天才定出由郑秀文当其中一位司仪,现在唯一落实是终身成就奖得主萧芳芳一定会出席领奖。

    白韵琴与谢伟俊双双到澳洲旅行亲证没有分手,白姐姐更透露两人早已注册结婚,萧定一与他俩交情不错,故有留意白姐姐于记者会上的片段,问会否觉得白姐姐在搞宣传和做“大龙凤”?萧定一戏言:“应该不会,要是真的就是自己玩自己。但真的好少见白姐姐说话表现尴尬不敢多讲,不似平日讲话般大胆的作风,像讲到与谢伟俊的关系,都几次不知如何回答。”

    萧定一指父亲萧若元之前曾致电白姐姐问候过,亦会待他俩旅行归来再打探是否分手的实情,萧定一相信,白姐姐与谢伟俊是应该分开了一段时间,又未至于分手,可能如白姐姐所言,中间是为了某些原因,才不可以承认结婚。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定一 | 谢伟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