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尹力《铁人》献礼60年 谢孟伟回忆拍摄甘苦(图)

  由知名导演尹力执导的电影《铁人》于昨日举办官网启动仪式。该片根据“铁人”王进喜的真实事迹改编,反映了建国初期的我国石油工人的艰辛壮举。在昨日的举办的启动仪式上,主创导演尹力、编剧刘恒,主演吴刚、马苏、谢孟伟等均到场出席。

谢孟伟《铁人》剧照
谢孟伟《铁人》剧照

  刚刚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因“豆饼”一角而备受关注的谢孟伟此次在《铁人》中扮演王进喜的徒弟孙明元,一个在艰苦创业环境中给工人们带去欢乐的开心果式的人物。虽然戏里,谢孟伟是个开心果,但接受采访时,回忆起拍摄时的点点滴滴,他说,在大庆拍摄时,因为低至零下三十八度的严寒天气,再加上剧情需要演员们跳进冰冷的泥浆里用身体进行搅拌,自己险些被冻哭了,而这也让组里的大哥们好好的取笑了他一番。

  虽然谈笑间,几位主演说的都很逗趣,但也从这些话中对拍摄时的艰苦可见一斑。相信一班主创如此敬业的举动,除了延续新的“铁人”精神外,必会感动更多观众。据悉,《铁人》将于“五一”上档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孟伟 | 王进喜 | 尹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