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我只想见到女儿

  台湾演员贾静雯与丈夫孙志浩的婚变大战愈演愈烈。昨天,孙志浩的舅舅、两人“月老”刘正中发表声明,控诉贾静雯的不是,诸如与男演员传暧昧短信,拿过500万新台币见面礼。

  更有夫妻双方共同的朋友站出来,指责贾静雯在隐瞒真相。

  面对这些指责,贾静雯不愿意多作回应。昨晚,她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强调:“我现在只是个想念孩子的母亲。”

  夫家质问:频繁拍戏只考虑自己

  前天,贾静雯声明指出:“我与孙志浩结婚4年,除怀孕期间,孙家每个月给我新台币10万元(折合人民币约2万元)家用(但我复出拍摄第一个广告后,就将这笔金额返还孙家),我的账户中从没有过孙志浩及孙家任何一笔金钱进入。”

  昨日,刘正中发声明给予了反驳。

  他表示,贾静雯当初怀孕,手上却有《夜半歌声》戏约,孙家人舍不得媳妇操劳,于是夫家就给了她500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100万元)当见面礼,让她推了戏。

  后来,因贾静雯说台北娘家有房贷压力,孙志浩从2005年1月开始每月给岳母生活费。

  刘正中指出,四年多的婚姻,贾静雯拍戏不少,住在上海家中的时间加起来不超过1/5。

  在声明最后,他三问贾静雯:是爱孙志浩还是爱自己?是爱女儿还是爱事业?是爱家庭还是爱名利?

  贾静雯态度:现在只想见到女儿

  本报记者昨晚辗转联系采访了贾静雯。贾静雯情绪很低落,对于夫家最新的质问,表示不愿意再作回应,只以“一个母亲”简单以对。

  FW:你夫家的声明你看到了吗?与你前一天的声明句句针锋相对。

  贾静雯:我现在只是个想念孩子的母亲,从头到尾都是一样的心,我从没攻击对方。(停顿一会儿)500万(新台币)是聘金,难道要还吗?

  FW:孙志浩的舅舅最后问了你三个问题,你怎么回答?

  贾静雯:我真的觉得累了,没有力气再回应什么。我不想再多说什么,只希望能尽快抱到我女儿。

  FW:现在你有什么打算?还准备做些什么吗?

  贾静雯:我无力再做什么,只有等27号(女儿抚养监护权官司)开庭,我希望当天他(指丈夫孙志浩)能出面,我们不要再互相指责,好好解决问题,也希望无关此事的人不要再无端指责、作报道。

  FW:之前一直否认婚变,现在为什么突然把这件事公之于众?

  贾静雯:因为我觉得已经没有办法了,我见不到我女儿,我想任何一个母亲都不会容忍有这样的事情。我每天不停地祈祷,我太想念我的女儿了。

  朋友发难:暧昧短信 导致婚变

  台湾媒体同行昨日告诉本报记者,刘正中发声明之后,贾静雯和孙志浩共同的朋友站出来表示,刘正中所说的基本属实,贾静雯从4月3日开发布会至今,就一直隐瞒一些东西。

  这位好友还透露,夫妻反目的原因其实源于贾静雯2006年没跟丈夫商量,就接拍了南京的戏《悲伤时唱首歌》,当时女儿九个月大,是最需要母亲的时候。当时又传出贾静雯和黄磊假戏真做,令夫妻感情破裂。

  据透露,孙家掌握了贾静雯和演员黄磊的暧昧短信,将成为法庭上争取监护权的主要证据。

  ●贾静雯态度

  对朋友言论 未作回应

  对于好友的这番言论,贾静雯沉默以对,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黄磊回应

  被扯进婚变 很无奈

  黄磊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己只是多年前和贾静雯合作过电视剧《悲伤时唱首歌》,却被扯进了贾静雯的家庭问题中来,他感到很无奈。“这明显不是事实,无稽之谈而已。我现在在排练话剧,任务很艰巨。关于贾静雯的问题我不清楚,也不便说什么。”黄磊在电话里的语气有些无奈。本版撰文/记者 寿鹏寰

  贾静雯婚变时间表

  2009年4月3日贾静雯在台北召开发布会,称丈夫孙志浩及婆家人强行将女儿梧桐妹带走4个月,至今没有下落。

  2009年4月6日 贾静雯向法院递状提出诉讼保全,请求台湾法院停止孙志浩对梧桐妹的监护权。

  2009年4月7日 孙家好友周丹薇代孙家出面驳斥,称贾静雯一直都知道孙志浩和梧桐妹在洛杉矶,且向孙家索要生活费。

  随后贾静雯发声明,称虽然曾收到孙志浩的电子邮件,但邮件内容只字未提梧桐妹。贾静雯同时强调,从未用过孙家的钱。

  2009年4月8日贾静雯被曝与黄磊传暧昧短信,曾下跪写悔过书,孙志浩的舅舅发声明,质问贾静雯。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刘正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