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傻女最牛》 > 新闻

资料:四十集电视连续剧《傻女最牛》分集剧情

  第三十一集

  谢阳整日围着优雅和康皓母子,徐彦斌也关切地来望优雅母子。徐徐飞心里不平衡。她问哥哥是否对优雅有意?徐彦斌不置可否。

  优雅首先到医院做骨髓配型,与康皓不匹配;优雅再向唐琳求救,寄希望于同父异母的小贝,再次失败。康优雅崩溃了。

  为了儿子,优雅不得不去面对李睿,谢阳陪同前往。李睿已经恭候多时,他爽快的答应:我是康皓的亲生父亲,救康皓义不容辞。但有一个条件:治好康皓,我们一家人要生活在一起。谢阳挥着老拳砸向李睿……

  第三十二集

  优雅答应了李睿的条件,李睿马上成为一个最有爱心的父亲,一刻也不耽搁,跑到医院抽骨髓。化验结果出来,李睿的骨髓与康皓骨髓匹配,康皓得救。

  儿子得救,李睿要求优雅兑现承诺:一家人生活在一起。优雅提出需要一点时间,李睿答应优雅:二个月后的今天,我们继续八年前未完成的婚礼。康优雅,你是我李睿的新娘,我们的儿子将为你拖起长长的婚纱裙摆。我要让所有人看到:我们是幸福的一家人。优雅同意。

  康优雅同意之后,却令谢阳伤心欲绝:康优雅,你告诉他,你不爱他,你不同意跟他结婚!优雅流泪跑开……

  第三十三集

  谢阳喝得烂醉如泥,瘫倒在优雅窗下,被徐徐飞带回自己家。翌日醒来,谢阳发现自己在徐徐飞床上,痛不欲生。

  谢阳仍不死心,向老唐询问留住优雅的办法。老唐问谢阳:优雅怕什么?谢阳回答:李睿。老唐再问:还怕什么?谢阳说:老鼠。谢阳忽然眼前一亮,有了主意。

  谢阳买了许多宠物鼠,放到康满华家。

  康家闹鼠灾,谢阳第一时间赶来,接他们全家人到自己家住。康皓高兴,优雅不同意,她已经订好酒店。谢阳直指优雅软肋:如果李睿来要康皓怎么办?同时,康皓与其他孩子们联合起来,如果康优雅住酒店,他们将一起绝食。康优雅只得住到谢阳家。

  第三十四集

  康满华令大头、小五收拾老鼠,没想到老鼠没见到,两个人放的毒烟把自己熏倒在密闭的室内。幸亏谢阳及时赶来,先后把二人扛了出来。二人醒来之后,谢阳说老鼠早就被我收回去了。一句话泄了底儿,大头小五伸手要封口费和医疗费,谢阳只得出钱。

  优雅住在谢家,谢阳几次三番表白,不让优雅回到李睿身边。徐徐飞对优雅搬进谢家强烈不满。谢阳强调他是自由人,而且是在助人为乐。徐徐飞嘲笑:你护得了优雅母子一时,却护不了一世,两个月很快就过去,康优雅始终会回到李睿身边!

  谢阳找李睿谈心,希望李睿不要纠缠优雅。李睿奚落谢阳是个 “小三”,叫谢阳不要管他“家里的事”。谢阳为之气结,出手揍李睿,却被李睿打翻在地。徐徐飞赶来,警告李睿:你再动我孩子爸爸一根汗毛,我叫你断子绝孙。谢阳马上清醒过来,爬起来问:什么孩子?谁的孩子?徐徐飞指了指自己的肚子,又指了指谢阳的鼻子。谢阳马上晕倒在地。

  第三十五集

  优雅得知徐徐飞怀孕之后,因为自己真的错过了谢阳而难过。鼠灾平息,优雅带康皓等离开谢家。小晴挽留康皓:你不是说我爸爸就是你爸爸吗?为什么离开?康皓:我有自己的爸爸,只有这样,我们长大才能结婚。稚子无心之语,令谢阳与优雅大吵一架,两人借指责对方来掩藏内心的悲伤,最后双双含泪分开。

  优雅前脚出门,徐徐飞便带着行李搬进谢家。徐徐飞已经身怀六甲,母凭子贵,谢家人不好说什么。谢阳与徐彦斌谈话,谢阳表示,自己不爱徐徐飞,但一定会对孩子负责。

  徐徐飞鼓励哥哥追求优雅,徐彦斌终于鼓起勇气向优雅坦白:你不必为了之前对李睿不得以的许诺委屈自己,有我在,他李睿不敢动你们母子。面对徐彦斌的示好,优雅一时不知如何回答,因为她大脑中不断出现谢阳的影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