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剧《巴黎圣母院》男主角将来华

  即将揭幕的“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节”,不但让世界乡村音乐的发源地美国派出三支一流乡村乐队参加,“英国、法国、德国、希腊、意大利、奥地利、俄罗斯等文艺大国的艺术精英也出席此次盛会,而在这些外国歌手当中目前让中国人民最为熟悉的,恐怕还要数巴黎的著名“超帅”男歌星——西海勒。
作为音乐剧《巴黎圣母院》男主角,他五年前来北京演出时曾获得巨大轰动。

  西海勒全名叫做西海勒·尼库拉依(CyrilNiccola),这位在法国炙手可热的年轻歌星身高185公分,27岁,蓝绿眼睛,金黄头发,至今单身,西海勒是世界歌坛有名的“酷哥”,其外形和著名的华裔歌星费翔酷似,因此他也被许多的中国网友亲切称为“法国的费翔”。据悉,西海勒将在此次“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节”期间演唱四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其中包括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的主题曲《Aimer》(爱)、动画电影《thekinglion》(狮子王)的插曲和经典中文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如果没有意外,西海勒将赢得此次音乐节上中国女歌迷最多的尖叫与掌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