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激浪精舞门”电视擂台赛在北京开锣(图)

“激浪精舞门”电视擂台赛在北京开锣

  晨报讯 昨天(4月7日),“激浪精舞门”电视擂台赛在北京开锣,该赛事由百事公司旗下知名品牌激浪携手旅游卫视联合打造,旨在为青少年提供一个个性舞台,让舞蹈爱好者都能参与其中,“舞出新一代新功夫”。

  据百事饮料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许智伟介绍,该赛事将以舞武结合的方式突破常规,表演上很有看头,一定能让观众喜闻乐见,同时也体现出新一代年轻人勇于挑战、超越自我、“活出你自己”的精神。
为了体现赛事的潮流感,“激浪精舞门”擂台赛主办方特意为参赛者设计了一系列专属潮品,海选阶段,每位参赛选手都可以获得限量版“激浪”护腕,分赛区冠军团队可以参加全国训练营,接受专门培训,而总冠军更有机会参与电影《精舞门2》的拍摄。目前,擂台赛已启动报名招募,可登录大赛官网报名,而精彩的比赛全程将于7月起在旅游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