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新闻速递

“我不是”“谁爱谁”彪人气 爱情剧火爆小剧场

  4月初,两部人气火爆的小剧场话剧再次加演,几乎每场上座率都超过90%。由盟邦戏剧与“斯立戏剧”联手打造的“我不是”系列新作——《如果,我不是我》从4月1日起在蜂巢剧场演出10场;而自3月24日起即在人艺实验剧场演出的话剧《谁爱谁,爱谁谁》,将演出至4月19日。

  话剧《如果,我不是我》的出品方是曾经凭借《我不是李白》创下连演百场的骄人成绩的盟邦戏剧。作为“我不是”系列的一部分,这部《如果,我不是我》延续了《我不是李白》的诙谐幽默,描写了80后一代在生活、感情和事业发展中面对的现实问题。其中男女主角之间诚挚的爱情令不少观众感动。

  《谁爱谁,爱谁谁》将60后、80后、90后三代人的情感交织一起。该剧改编自奥地利剧作家施尼茨勒创作的《轮舞》,剧中3组7位人物交错的“情感轮舞”,搞笑外略带酸涩。

  两部话剧中都加入了大量的音乐元素。《如果,我不是我》中加入了多首风格迥异的原创音乐。《谁爱谁,爱谁谁》中的音乐大多伴随演员的舞蹈一起表现人物内心。(记者王雯淼)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